顾锦墨

我这人喜欢在,自己的小圈子磕CP,磕得很杂,对于喜欢的我会尽力维护,当然,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抱有太大的恶意,所以我不会去故意黑哪些人。在语气上,我也会尽量克制好自己,不会给自己爱着的CP招黑。
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当你的同学粉上XXX时能有多么恐怖(本文仅举了个例子)

有意思,反肖战的tag被删了? 

我本来跟一个同学是好朋友,结果后来她粉上了xz,后来更是在我知道我抵制xz之后联合全班其他的女生抵制我,成天背后说我的坏话,然后对我冷暴力!(之前有一个关系还比较好的女生,现在每次跟那个人说话,就会被那傻叉叫走)之前特别伤心,但现在也想开了。只要一扯到跟B站.ao3.同人文有关的东西,她就自动认为我是在骂某人!(这算不算一种另类的自知之明?)┐(─__─)┌

就是比较恶心,她成天煽动同学,把班里边的男生配CP???(最关键的是那些男生都是有女朋友的)跟她说什么都不听。她之前还挺正常的呀,还是xz害人太深T_T​

其实本来这件事过去这么久,不想再说,但是我是真恶心那个女生现在,大过年的,闲着没事干,在我QQ里给我发一些恶心的东西(=_=)

我追星比较克制,主要是二次元,所以在遇见班里边这一群人之前,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有人追那么狠≡ ̄﹏ ̄≡明明之前还跟他一起说过追星太过火不好,现在自己追上,反而啥都不记得,他是真的觉得网上那些洗白都是真的呀(`Δ´)!

比如当时川美事件,过了那么久,本来我都不想理了,结果班里别的同学说我就听了一下。那女生就开始指着我骂开,就这样吧,也当不了朋友了(︶︿︶)=凸

xz,我不知道他有毒没有?但是我觉得他的粉丝团一定有毒!

别再说什么黑粉都是拿钱了

第一,我不算黑粉!甚至在我认识的一个比较理智的粉丝的谈话中,我对某人有了一些较好印象,毕竟我当年是真粉过的他。

第二,有本事真给钱啊!一篇500,不许赖账(这个是在B站看别人录屏的时候,某些鬼知道黑粉白粉和UP主通信录屏)

希望粉丝能正常一点,动动脑子吧!如果所有明星的粉丝都能像我认识的那位女生一样理智一点追星,那可能我对那些明星的印象会更好吧😊

评论(6)

热度(18)